彙整

Archive for 2009/12/23

承氣湯

2009/12/23 發表留言
最近天氣太冷  大便一直不順  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XX承氣湯給我
查了一下發現各有各的作用
 
核桃承氣湯   M不來又不便時吃的
調味承氣湯   不便屁多又想吐時吃的
小承氣湯   屁多不便時吃的
大承氣湯  沒屁又不便時吃的
 
我只吃過前兩個
差別就是  一天上三次 跟  每隔兩三天就狂拉一整天
不管頻率跟濃稀  重點是  肚子順暢了  人就舒服了
分類:chat

故事

2009/12/23 發表留言
最近聽到一個有趣的故事
 
有個研究生論文寫好了擺在老闆桌上
因為老闆實在太忙了   一直沒空改
研究生就每天印一份擺到老闆桌上去提醒老闆
擺了一年多
一天一份的論文堆在老闆桌上像山一樣高
可是眼見研究生的修業年限要到了
最後老闆跟研究生說 
我實在沒時間改  你先休學吧  我再找時間改給你
這一次  研究生不再印論文給老闆了   他留了一張紙條在老闆桌上
上面寫著     我老闆叫我休學  因為他太忙沒空改我的論文
老闆看到紙條氣歪了   但也只好拼著老命趕工把論文改給研究生
 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   老闆們確實都需要適度激化
 
分類: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