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未分類 >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

千里之行始於足下

抽印本寄來放在老闆桌上已經很久了,但老闆不在沒人去拆老闆的信。
昨天老闆請人把包裹打開,並讓學弟把整疊抽印本交給我處理。
拿到抽印本,摸著浮凸的印刷字體,心中真是百感交集。
曾經我對這圈子的殘酷現實極為洩氣與失望,現在拿到抽印本就像拿到熱賣的球賽門票一樣,那然後呢?
在上個月我交出第二篇稿子給老闆後,我掛在FB上鬼混兩小時,之後打開一個新的word檔,腦袋裡響起「play ball」的聲音,寫下題目,接著劈哩啪啦的又從前言開始敲起來了
我接受了老闆的勸說,收起我的失志,鼓起勇氣準備面對以後所有可能遭遇的不順。
所以這是第一場,從現在開始以後還有無數場,自己對自己說,「加油囉,球季開始了」
分類:未分類
  1. Angela
    2010/08/06 於 05:19

    加油!我們一直在妳身邊支持妳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