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chat > 取悅

取悅

學弟一來上班就從冰箱挖出一瓶蔬果汁喝,我笑他「怎麼一大早就在喝那個,是在跟包子一樣吃減肥餐嗎?」

他告訴我是為了收集點數,我問「收點數是為了包子嗎」
他說「是為了換小叮噹送女朋友」
「取悅喔,這樣成本太高了,你看你還要花錢買東西,還要負擔變胖的風險把東西吃掉」
學弟是運動男,應該是個重視身材維持的人,當然要危言聳聽一下。
只是這傻孩子看完外包裝寫的成分,跟我說「不會啦它裡面有含纖維素耶」
看著學弟這麼興高采烈,我收起我的嘴賤沒有繼續嗆下去。
我一直以為只有女生會做這種為了愛而鬼遮眼的事,原來男生也是會這樣自欺欺人。
分類:chat
  1. shin-chyi
    2010/09/01 於 14:00

    對阿 你現在才知道喔? 你來弄個民調 問問看你身邊的男性們為了追女生做的鬼遮眼的事有啥 說不定把你嚇死

  2. Angela
    2010/09/02 於 05:30

    出社會打滾多年後,再看到這樣純純的愛,真的很感人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